原帖由 自由如風(fēng) 于 2008-10-3 19:56 發(fā)表 桐城二中,還是93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 那時(shí)候二中的名聲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原帖由 午夜夢(mèng)回 于 2008-10-3 20:04 發(fā)表 樓上的什么意思呢?是說好還是說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