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桐廣主持人娟娟 于 2009-4-10 11:31 發(fā)表 :lol :lol :lol 看熱鬧,誰(shuí)有瓜子,花生?
原帖由 桐心未泯 于 2009-4-10 12:42 發(fā)表 還有啤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Man 于 2009-4-10 23:06 發(fā)表 生平第一次被人送了一朵花 汗顏。 無(wú)地自容呀:L
原帖由 桐廣主持人娟娟 于 2009-4-9 20:47 發(fā)表 這種貼肯定要頂?shù)模蠹叶柬敯,我送花。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