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柳夢(mèng)璃 于 2008-10-4 22:03 發(fā)表
這個(gè)不錯(cuò),寫得很有新意!:loveliness: :victory: 給你加鮮花,其實(shí)或許只是武松面子和禮教上不敢亂想,心里肯定也是忐忑過的,呵呵。不過都是虛構(gòu)的人物也就是指為了襯托各自主體而已了。
原帖由 柳夢(mèng)璃 于 2008-10-4 22:17 發(fā)表
大致看了一下呀,難道是“兩位作者在小說創(chuàng)作中的不同思想指導(dǎo),促使了這兩部小說在故事的遺傳重合點(diǎn)上看似微小實(shí)又巨大的變異處”這句,我也是這意思的。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0-4 22:25 發(fā)表
嗯,我花多少個(gè)小時(shí)寫成的文字,而讀者去讀它往往只需要幾分鐘。
我相信這個(gè)世界從根本上來說總都有公平可言。我這樣說的意思,你興許可以了解的吧,呵呵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