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葦過(guò)江 于 2008-10-6 10:11 發(fā)表 我是鐵鋪初中的,應(yīng)該是你們的學(xué)兄了
原帖由 泥人娃娃 于 2008-10-6 12:27 發(fā)表 不知道為什么,這幾天每天晚上都能夢(mèng)到他們。好想以前的時(shí)光哦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7 10:00 發(fā)表 你自稱是我們學(xué)長(zhǎng),你那一年的,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我的學(xué)長(zhǎng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