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7 15:04 發(fā)表
感覺寫得有點(diǎn)像曾經(jīng)看過的一篇小說,
叫我小男人地那個(gè)少婦,不過最后結(jié)局比較慘。相愛的人沒有在一起!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8 13:02 發(fā)表
現(xiàn)在的寫手都這樣,都在做春夢(mèng),夢(mèng)到熟女,一般呢,主人公都是桀驁不順,懷才不遇的才子,傻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