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10-11 13:14 發(fā)表 簡單快樂的活著比什么都好:lol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2:18 發(fā)表 占個(gè)攤位 對(duì)不起 ``我是賣礦泉水的```
原帖由 清飛揚(yáng) 于 2008-10-10 22:36 發(fā)表 人更多的時(shí)候在迷茫, 到底在要什么? 想的越多思維越紊亂, 簡單點(diǎn), 按自己的想法活著就好。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2 16:06 發(fā)表 新的一頁,在北京第一次上網(wǎng)。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2 17:58 發(fā)表 值得慶祝~~ 弱弱地問一句``首都的網(wǎng)速怎么樣`?
原帖由 honglin 于 2008-10-13 12:41 發(fā)表 我要做個(gè)簡單點(diǎn)的壞人:lol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8-10-13 16:39 發(fā)表 保持好的心態(tài)對(duì)待事情,這樣比較好過!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3 18:41 發(fā)表 很多時(shí)候我以為自己是一個(gè)簡單的人 事實(shí)上我確實(shí)活得很簡單 我刻意地忘記許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另一方面 我也忘記了許多重要的事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