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下無雙 于 2008-10-9 21:01 發(fā)表 五年 多少事都已改變了…… 看到老網(wǎng)友的感覺就是好~~~~~ 讓我知道了,什么叫堅持!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9 20:54 發(fā)表 老網(wǎng)友,新朋友……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9 23:16 發(fā)表 小ZHOU同志好```嘿嘿 `` 有時間聊聊```別玩SF了`
原帖由 ゞ鈊無痕く 于 2008-10-10 12:34 發(fā)表 我好像有段時間沒玩SF了...哈哈 這個肯定是熟人的馬甲,很桐網(wǎng)很少人知道我名字.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18:31 發(fā)表 ] 呵呵``在下無心一陣風` 昨天還和小亮說起你的~~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0-11 00:11 發(fā)表 歡迎觀眾上臺表演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0 21:54 發(fā)表 這么輕易就說出來,少掉許多味道
原帖由 旋風 于 2008-10-11 01:30 發(fā)表 誰注冊有我早~~~~呵呵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2 17:46 發(fā)表 確實比我都早``````` 你怎么混成這般??? 狗日世道```欺負老人~:@
原帖由 旋風 于 2008-10-12 19:02 發(fā)表 ~~~~~~~~兄臺 我哪里混得差了~~~~~~無非是太過低調(diào)罷了~~~
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13 16:57 發(fā)表 可能天比現(xiàn)在藍點
原帖由 ゞ鈊無痕く 于 2008-10-16 12:20 發(fā)表 大概是吧,改版幾次后,走了不少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