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9 20:52 發(fā)表 最后嘀咕一句,初次光臨此寶地,還不知道此貼是否合規(guī)犯 如否,我兜囊里還有幾個悔悟卡……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0 09:30 發(fā)表 我想到了明朝的徐渭,徐文長…… 也是一個我特仰望的人物
原帖由 清飛揚 于 2008-10-10 19:43 發(fā)表 不懂文言, 慚愧、慚愧。 路過、路過。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19:52 發(fā)表 暈 貌似是中學課文`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0 21:10 發(fā)表 貌似不是中學課文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1:24 發(fā)表 肯定是課堂上學過的```我剛特地翻了一下大學語文 只找到了````沒發(fā)現(xiàn)這篇``` 所以斷定是中學課本上的``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0-10 20:50 發(fā)表 汗,這里王朔指的是那位當代作家吧? 光榮所指的那部作品可是《無知者無畏》?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1:31 發(fā)表 顯然不會是中的那個給李廣算命的王朔, 才子不要點明嘛```這就沒意思啦 嘿``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0 21:31 發(fā)表 除非你翻了中學課本,否則,我還是不相信……:D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1:35 發(fā)表 哎```慚愧```都當廢紙賣了`` 我記憶中 這篇和 是一課的``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1:31 發(fā)表 顯然不會是的那個給李廣算命的王朔, 才子不要點明嘛```這就沒意思啦 嘿``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0-10 21:55 發(fā)表 呃,我也就問問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沒想到瞎貓撞上死耗子,我今天的運氣應該去買彩票,哈哈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0 22:00 發(fā)表 買!中了,追憶 也有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