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0-16 23:38 發(fā)表 嘿嘿..今天有個(gè)人燒到39度1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7 00:28 發(fā)表 疑似非典~~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