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17 09:54 發(fā)表 很想知道樓主到底是搞么個地,小詩寫得有模有樣地。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17 10:19 發(fā)表 樓主的心,真是很細膩
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-10-17 10:39 發(fā)表 嗯,這三首詩充分表達了我最近經(jīng)歷的三個狀態(tài),呵呵!:loveliness: :victory: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17 10:57 發(fā)表 我建議你,還是生活在一中吧!~
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-10-17 11:31 發(fā)表 一中?為什么?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17 12:02 發(fā)表 讓你生活在詩一中,不是一中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17 11:33 發(fā)表 又是一個才女,PF P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