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涯陪你流浪 于 2008-10-18 00:18 發(fā)表 建議LZ直接寫封信給老羅。在這里寫沒用!
原帖由 chengcheng 于 2008-10-22 20:28 發(fā)表 我以前讀初中的時(shí)候 中午11點(diǎn)35分吃飯 12點(diǎn)50就上課了!
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8-10-18 16:13 發(fā)表 不能把學(xué)生當(dāng)騾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