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康康 于 2008-12-1 13:55 發(fā)表
既然家事不錯(cuò),人又漂亮怎么還要征婚啊。而且你自己還直接把你的用戶名寫成桐廣主持人,是不是覺得自己在這個(gè)職業(yè)很不錯(cuò)啊,很值得人羨慕啊,哎,桐城人就是太泡了啊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0 23:25 發(fā)表
我啊。。
音樂教育畢業(yè)。
目前也給移動(dòng)工作,是給移動(dòng)做彩鈴。
家境一般,但可以買車買房。 我想靠我自己。
明年在北京買馬6 開回去。
原帖由 皖南裝飾 于 2008-12-10 15:58 發(fā)表
桐廣的啊。主持好啊。我很喜歡大帥,就是最近忙,有時(shí)間請(qǐng)他吃飯。但是請(qǐng)他吃飯?zhí)y了,因?yàn)槲艺?qǐng)他吃的都是要從哈爾濱帶過來的。但是我最近還沒時(shí)間去哈爾濱。
我也來報(bào)個(gè)名吧。我電話是13275702938 qq 36153 ...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0 23:25 發(fā)表
我啊。。
音樂教育畢業(yè)。
目前也給移動(dòng)工作,是給移動(dòng)做彩鈴。
家境一般,但可以買車買房。 我想靠我自己。
明年在北京買馬6 開回去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