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原帖由 桐溪居士 于 2008-10-21 22:24 發(fā)表
求求樓上的各位,都21世紀(jì)了,別再裝神弄鬼的了可行?再說我是堅定的無神論者,曾在墳地里過過夜,有啥好怕的?倒是后來,聽幾個小鬼說,他們那天晚上被我嚇得要死……
原帖由 桐溪居士 于 2008-10-21 22:24 發(fā)表
求求樓上的各位,都21世紀(jì)了,別再裝神弄鬼的了可行?再說我是堅定的無神論者,曾在墳地里過過夜,有啥好怕的。康故呛髞恚爭讉小鬼說,他們那天晚上被我嚇得要死…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