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色影攝現 于 2008-8-29 09:31 發(fā)表 小學我們就開始學習“紅燈停,綠燈行”,不知道為啥我們都是成年人了,還非要去搶那一點點時間,唉,悲哀!也管不了太多,每個人把自己管好就好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