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令狐沖 于 2008-10-27 12:54 發(fā)表
樓上的果真是一派胡言先生,什么叫生態(tài)破壞了?是生態(tài)不平衡了,野豬沒(méi)了天敵,已泛濫成災(zāi)。為了人類的生存,是該獵殺一部分了。說(shuō)野豬是二級(jí)保護(hù)動(dòng)物,那是因?yàn)檎蛔鳛,不了解現(xiàn)實(shí)情況,沒(méi)及時(shí)更新發(fā)布消息。建議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