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純子 于 2008-10-26 10:23 發(fā)表 姓“倪”的能否進來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08-10-26 10:41 可以,不過要先嫁給姓江的,哈哈
jwb690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5 16:31 我父輩解放前到安徽宣城,聽說老家是雙店,“老母豬”(音)街,我也沒有去過,老爸已去世,想回去看看。老 ...
jwb690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5 16:41 替我問問,你桐城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