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8-10-27 15:50 發(fā)表 看來當母親比想像中還難啊. 趁媽媽還年輕,得趕緊結婚.小孩子的事情就不用擔心了,:lol
原帖由 water 于 2008-10-27 16:48 發(fā)表 JJ,睡袋好用不? 我家小侄女也就是睡覺老踢被子 害得我媽天天晚上都睡不好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8-10-27 16:50 發(fā)表 對啊,等將來你媽媽老了,就要事事自己操心了哦
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8-10-27 16:56 發(fā)表 嘿嘿,看來這個問題有些難度哦...現(xiàn)在還沒準備好.另一半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