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10-28 00:23 發(fā)表 ;P 哪個(gè)開(kāi)個(gè)頭啊... 水區(qū)的那個(gè)帖子太流氓了
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28 11:12 發(fā)表 LZ再不要報(bào)著琵琶遮臉了 趕緊將寫(xiě)個(gè)開(kāi)頭 我們好跟后面接龍呢
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10-28 11:06 發(fā)表 我很喜歡午夜寫(xiě)作的風(fēng)格,長(zhǎng)篇連載小說(shuō),:lol 文筆不錯(cuò),有點(diǎn)桐文風(fēng)味。
原帖由 野百臺(tái) 于 2008-10-28 21:31 發(fā)表 桃花劫?非好兆頭也。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10-29 01:14 發(fā)表 不信命.........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29 11:16 發(fā)表 鬼扯!~~~~~~~~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