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10-30 22:14 發(fā)表 近來桐網(wǎng)鱘魚熱,俺湊個(gè)興,步張打油韻一首—— 鱘魚偶記 聞?wù)f鱘魚好地方,三江口內(nèi)是桐川。 細(xì)雨菲菲入八景,蘆花點(diǎn)點(diǎn)舞金灘。 暮雪乘舟離荻埠,晨輝照我走羅塘。 金陵武漢從此發(fā),一帆風(fēng)正歌大江。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0-30 22:16 發(fā)表 被人投訴了吧?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10-30 22:17 發(fā)表 俺粉絲做不成了:'(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0-30 22:19 發(fā)表 、 我以為你是百合的FANS呢。;P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0-30 22:26 發(fā)表 要不你做偶的FANS吧。!;P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1-19 21:46 發(fā)表 我暈,我以為是說魚呢,原來是說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