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稻香老農(nóng) 于 2008-11-4 22:35 發(fā)表
陌生的人,陌生的環(huán)境……我很不喜歡陌生。
可是不是和一群陌生人哦,而是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,享受那浪漫的暈眩。一時(shí)間臉熱心跳。紅酒醉人。人亦自醉。
我有點(diǎn)看不懂....
原帖由 諾諾狐 于 2008-11-5 11:46 發(fā)表
原來葡萄糖是這樣制成的啊!看來我是孤陋寡聞了。:D
什么時(shí)候喝什么樣的濃度,我是看心情與場(chǎng)合而定的。:loveliness:
原帖由 天下無雙 于 2008-11-5 20:24 發(fā)表
應(yīng)酬的飯局總會(huì)讓人不自在~~~~
燭光~~紅酒~~~ 愛人~~ 想想都覺得美呀...
請(qǐng)?jiān)试S讓我~~~自我陶醉一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