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桐網(wǎng)專職寫手 于 2008-11-6 23:23 發(fā)表 8部別克商務(wù),報價……
原帖由 指紋上的玫瑰 于 2008-12-3 12:30 發(fā)表 我過兩年在來找您吧
原帖由 清風(fēng)舞 于 2008-12-3 12:33 發(fā)表 請問樓主,可有其他的車子了? 一輛帕薩特,到巢湖,什么價位呀?
原帖由 fm012 于 2008-12-3 12:40 發(fā)表 看來這個市場還真不小 光桐網(wǎng)就有這么多需求了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8-12-3 16:47 發(fā)表 需要扎花車的,記得聯(lián)系偶哦。
原帖由 紫色的夢 于 2008-12-3 17:34 發(fā)表 可有林肯加長啊?:lol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8-12-3 19:21 發(fā)表 :hug: 口氣不小邁…… 有福氣:loveliness:
原帖由 快樂少爺 于 2008-12-3 20:46 發(fā)表 紫色的夢是不是要林肯加長的,回來我給你搞
原帖由 紫色的夢 于 2008-12-4 08:43 發(fā)表 呵呵,我只是想問問桐城是否有林肯加長 至于我要不要租現(xiàn)在還不能定哦
原帖由 紅鎖 于 2009-1-5 12:49 發(fā)表 能否給個具體的報價,不要說讓我自己定。短消息已發(fā),請回復(fù),謝謝!
原帖由 352 于 2009-1-11 20:16 發(fā)表 奧迪跑河南兩天多少錢
原帖由 tczhhc 于 2009-4-23 09:17 發(fā)表 建議樓主搞個定車群... 這樣聯(lián)系更方便...生意也會大大的好,只要價錢便宜.. 我用車的地方也很多.原來都包我一個朋友的帕薩特,朋友之間價錢也不好說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