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楚留香 于 2008-11-10 14:23 發(fā)表 LZ貼圖太累了,不回個貼不厚道了...........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1-10 16:40 發(fā)表 昏。。。。。這是干啥子嘞。 還好我是個女的。
原帖由 dingjq20 于 2008-11-12 15:11 發(fā)表 樓主這是怎么了???華強北的女人看多了.麻木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