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紫色的夢(mèng) 于 2008-11-12 12:13 發(fā)表 在桐網(wǎng)80后的很多哦
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11-12 12:25 發(fā)表 82年制造,至今還未研制開發(fā)第二代產(chǎn)品。
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-11-12 12:30 發(fā)表 85后的應(yīng)該也很多.
原帖由 szfan 于 2008-11-12 13:28 發(fā)表 我是86年出產(chǎn)的!!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1-12 13:53 發(fā)表 80年,。我一直都說八零后。。。
原帖由 cityyang_87 于 2008-11-12 14:16 發(fā)表 我87年的,應(yīng)該算80后吧??:handshake
原帖由 一品天柱 于 2008-11-12 15:50 發(fā)表 都好小啊…… 老了……老了
原帖由 帥超超 于 2008-11-12 21:11 發(fā)表 :victory: 峰哥阿拉是八路軍 :lol :lol
原帖由 ~螢火蟲~ 于 2008-11-13 09:55 發(fā)表 80后:victory:
原帖由 篆詩 于 2008-11-13 19:09 發(fā)表 我于這個(gè)年代的前三。四期出版的!
原帖由 0o火箭o0 于 2008-11-14 08:33 發(fā)表 我也來報(bào)個(gè)到:lol
原帖由 紫色的夢(mèng) 于 2008-11-14 09:23 發(fā)表 本身80后的就很多(在桐網(wǎng))
原帖由 小時(shí)候 于 2008-11-14 10:18 發(fā)表 呵呵 我是最后一年89的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1-18 14:40 發(fā)表 偶進(jìn)來顆顆,估計(jì)還能混個(gè)老大當(dāng)當(dāng)。
原帖由 water 于 2008-11-18 14:42 發(fā)表 蘿卜頭子差不多
原帖由 徐峰 于 2008-11-14 08:27 發(fā)表 還說起上海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