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ゞ人生如夢 于 2008-11-28 18:51 發(fā)表
.. 建議樓主多搞錢! 有了錢 .. 找10個老婆 .
女人 . 沒錢不愿意嫁 ..
那你有了錢 . 就多找?guī)讉老婆邁 ..
這樣 . 男女不就公平之 ...:D
原帖由 一滴露珠 于 2008-11-29 15:12 發(fā)表
我覺得最主要還是看人吧,有錢有兩種,一是家里有錢,二是自己賺的錢,自己賺錢的人我比較欣賞,我比較喜歡有才和有上進(jìn)心的人!
原帖由 niechangsheng 于 2008-12-9 15:23 發(fā)表
你的年輕就是資本,沒錢沒有關(guān)系,怕就怕你沒有腦子,耐力,毅力。哪怕性格也許都是一個人成功的前提。嘮叨兩句,支持你。
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2-9 19:15 發(fā)表
錯 很少
我的要求是不吸煙,不喝酒,不賭博
有孝心,上進(jìn)心,雙方有共同語言
煙一定不能吸,男人們難免會應(yīng)酬,所以酒少許是ok的,逢年過節(jié),陪家人玩玩牌也ok,但是一定不能賭博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