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aoyue 于 2008-12-4 20:15 發(fā)表
簡單回答下樓主的問題:
開發(fā)區(qū)一般私營企業(yè) 工作 8小時制 月休息2天 大約在1200-1500 提供住宿 其它沒
營業(yè)員(促銷)員 待遇 半天班 一般底薪 500(奶粉業(yè)、酒水業(yè)一般700底薪)+任務(wù)提成 無休息日
原帖由 brightmoon 于 2008-12-11 20:49 發(fā)表
如果回內(nèi)地發(fā)展,內(nèi)地真的有機會嗎?
桐城生我養(yǎng)我家園,我下意識里是又愛又恨的。
最討厭老家的人,不管做點么事,都要找人拉關(guān)系了。
還有同行之間也不團結(jié)的。各做各的生意,生怕別人搶了單。
看看 ...
原帖由 小刺猬 于 2008-12-21 16:42 發(fā)表
有誰會影視后期編輯,我高新聘請。cdd1972@163.com.
原帖由 布衣天子 于 2009-1-7 20:12 發(fā)表
呵呵看來閣下工資可以,但你話說得不對,桐城3000多的工資有,但憑個一紙證書是不夠的,有高技能嗎?技術(shù)型人才工資都不會有多大偏差在全國來說
原帖由 brightmoon 于 2008-12-11 20:12 發(fā)表
可是回家看到,吃住行,哪一樣都不比外面便宜。真的不知,哪里來的銀子消費。
我在桐中附近某家老店子,吃早餐,居然也是一塊鍋巴五毛錢。一碗餛飩記不清是三塊還是三塊五了。這價錢和深圳相差無幾。
男滴,居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