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紫色的夢 于 2008-11-30 15:09 發(fā)表 今年初四組織過單身聚會 至于今年是否再次的舉辦 要幾個版主商量后再決定
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8-11-30 15:41 發(fā)表 暈 還不給我去阿 我當后勤服務的行不行 受點累就為看二眼單身美女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