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2-2 13:19 發(fā)表 那么多啊好處啊
原帖由 A牛 于 2008-12-2 22:32 發(fā)表 看來我要回家看看了,說啥地方我都不知道了,老了老了.....
原帖由 沁雨 于 2008-12-3 13:36 發(fā)表 :lol ,我外婆家種的那種好像就是葛根吧,吃過,有點(diǎn)像耦粉
原帖由 風(fēng)來風(fēng)去 于 2008-12-3 14:47 發(fā)表 還連續(xù)三天的美食啊 我都沒時(shí)間去
原帖由 幸運(yùn)精靈 于 2008-12-2 10:18 發(fā)表 你來,我?guī)о湃ァ9?br /> 在鴻潤集團(tuán)對(duì)面。就是桐城人家這里哦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