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愛尚櫥柜 于 2008-12-2 12:59 發(fā)表 有些蒼涼…… 我等粗人不大懂,就覺意境有些惆悵。。。 快到春節(jié)了 ,開心些好:lol :lol
原帖由 李寶齊 于 2008-12-2 13:13 發(fā)表 好厚重的詩....君知否.大江南北.一樣淚沾襟.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2-4 07:14 發(fā)表 呵呵,很少見到四言詩了....問候先生.
原帖由 結(jié)廬者 于 2008-12-5 09:00 發(fā)表 居士詩真服我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