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32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8)
2.jpg (23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3.jpg (35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)
CIMG0278.jpg (49.6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)
CIMG0280.jpg (64.4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CIMG0286.jpg (44.7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)
CIMG0287.jpg (45.1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2)
原帖由 kulong106 于 2008-12-6 13:13 發(fā)表
頂啦……說說我做這道菜時的心得哦……
此菜改刀應(yīng)該要注意大小厚薄均勻,要基本調(diào)味淹嘖,0如樓主所說,這樣做出來才好看……
其次掛糊很重要,不宜太厚,不然炸制成型就難看啦,應(yīng)該選擇全蛋糊,講究的可只要蛋黃 ...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8 16:04 發(fā)表
昨天,12點,偶人還躺在床上,想做什么菜,]
發(fā)個短信跟某同志商量一下:"我煮稀飯行不行"
某同志超速度的回條短信:"不行,煮方面面也不行"
其實,我也想拍個黃瓜,拌個涼菜啥的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