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張氏一寶 于 2008-12-4 16:09 發(fā)表
我冒昧的問一下,四川地震桐城出了多少力呀?
桐城如果和你們一樣,我看桐城市沒有發(fā)展?jié)摿α耍?br /> 一個縣級市,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還能評上縣級市,我估計縣長沒少花錢吧?
安徽澇災(zāi)。全國支援,我看還不如那那些錢 ...
原帖由 張氏一寶 于 2008-12-4 16:09 發(fā)表
我冒昧的問一下,四川地震桐城出了多少力呀?
桐城如果和你們一樣,我看桐城市沒有發(fā)展?jié)摿α耍?br /> 一個縣級市,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還能評上縣級市,我估計縣長沒少花錢吧?
安徽澇災(zāi)。全國支援,我看還不如那那些錢 ...
原帖由 張氏一寶 于 2008-12-4 16:43 發(fā)表
你以為我想來嗎?我朋友說桐城論壇好我才進來的,
我就鄙視了你怎的吧!
我鄙視的是那些沒人情味的的人,
好人我還鄙視嗎?
看來你.........
原帖由 張氏一寶 于 2008-12-3 22:19 發(fā)表
我很喜歡桐城.......
本來是想征婚,看來桐城是沒有我理想的對象了,
但是我看了一下有些人回復,我猜桐城有個別人沒上學吧?
我只是來桐城論壇玩玩,不想惹事,
我張一寶,有對不起大家的地方,請原諒。謝謝! ...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2-4 17:36 發(fā)表
我代表桐城網(wǎng)的人們歡送你 歡迎下次再來。。
另外 桐城沒上過學的沒多少人了。。我敢保證這里的每個人都接受過不同程度的學校教育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