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jpg (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)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4 09:43 發(fā)表
貴陽啊,就是一山地,全省92.5%都是山地和丘陵。
那邊有傳說中的花果山水簾洞哦,西游記取景點(diǎn)啊,不過那個洞好小,還好濕,沒有電視中那么大的。還有龍宮洞。那邊人挺好客的,挺熱情的。
樓主跑那么遠(yuǎn),應(yīng)該再跑 ...
原帖由 楊灣青風(fēng) 于 2008-12-24 16:08 發(fā)表
貴陽的桐城人應(yīng)該是有的,我也經(jīng)常去貴陽出差負(fù)責(zé)貴州區(qū)域,另外我有個朋友的姐姐姐夫就在市區(qū)的聯(lián)通大廈做手機(jī)生意好象,他們是懷寧人。有機(jī)會認(rèn)識一下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