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群通商貿(mào) 于 2009-1-6 09:41 發(fā)表 不可能1000元以下的 因為商貿(mào)公司要靠業(yè)績說話.不可能你不賣不出貨我還發(fā)你錢吧? 按業(yè)績 按比例 拿工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