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往北是天涯 于 2008-12-5 13:21 發(fā)表 我寧愿驕傲地發(fā)霉, 也不要委屈地戀愛。
原帖由 迷途北極的魚 于 2008-12-5 20:04 發(fā)表 太小資了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