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2-7 20:12 發(fā)表 同樣的詞調(diào),比以前填得好了.以后練習(xí),可以多注意一些意境與技巧上的拔高了.
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-12-8 09:48 發(fā)表 你在?這幾天沒看你上網(wǎng)呀........我有些話想跟你說:(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2-10 13:31 發(fā)表 ...什么事?我最近能來的時間并不多. 如果有話的話....最好就用論壇短消息的方式發(fā)給我,我一看到就會回的.
原帖由 zl760615 于 2008-12-11 17:17 發(fā)表 看來,桐網(wǎng)最相知的就是客子和夢璃了!才子對佳人!桐網(wǎng)我最喜歡你們兩,我是你們的粉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