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8 22:14 發(fā)表 你上當了?不會這么蠢吧,一看就知道的!!笨蛋!
原帖由 啊啊啊啊啊 于 2008-12-9 10:06 發(fā)表 你這個叼B(yǎng)這么這樣自以為是啊。,。。。 我非要上當才能舉報? 什么邏輯,先天遺傳神經!以后離我帖子遠點,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