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8-12-8 11:27 發(fā)表
呵呵,老湯幸福啊.有個(gè)這么帥的小湯朋友.
祝小湯一路順風(fēng).老湯生活美滿!
在一起的時(shí)候會(huì)吵鬧,真的要離開(kāi)就舍不得了.........
原帖由 木魚(yú) 于 2008-12-8 11:49 發(fā)表
小湯平時(shí)在家里飛揚(yáng)跋扈的
害的老湯沒(méi)地位
恨得老湯牙癢癢
可是小湯要走了
老湯開(kāi)始難過(guò)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