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8 19:46 發(fā)表 不知道這是不是國人編的,這有點反動哦,諷刺政府當(dāng)局的高壓政策,丫頭你慘了.
原帖由 十月天空 于 2008-12-8 20:26 發(fā)表 好怕怕喲。!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8 20:29 發(fā)表 要逮起來 !。。!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8-12-8 21:17 發(fā)表 多老的東西了,還有人轉(zhuǎn)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0 20:27 發(fā)表 十月天空你的圖象侵我的權(quán)了,你看我的也是牽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