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3:52 發(fā)表 你差點(diǎn)兒,還好,我及時(shí)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00 發(fā)表 毛毛,小花子,小灰子,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03 發(fā)表 嘿嘿,因?yàn)?毛毛,小花子,小灰子,它們的生活,還在繼續(xù),所以我不想寫(xiě)它們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2-11 14:00 發(fā)表 :funk: 別是偶插的隊(duì)的原因邁,雪人JJ會(huì)罵偶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