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1 12:49 發(fā)表 哎。人生。為什么總這么捉弄人。 滴血的心 什么時(shí)候才能慢慢的去平靜 也許一年 也許一輩子。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1 13:16 發(fā)表 人的這一生 總會(huì)有得有失 坎坎坷坷的。 想著去前行,但我無(wú)法動(dòng)彈了。 只有看著她的身影 一步一步的離開(kāi)。。因?yàn)槲蚁胱屗腋V?
原帖由 niechangsheng 于 2008-12-11 13:36 發(fā)表 -----這樣就好。兄弟記住,失去的不一定能再回。但人生的路上別帶著沉重的情結(jié)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