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jpg (50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6)
今年6月份參加北京琴展的時(shí)候
1BB5CFEC7AB31D642EA5F464055D3DFA.GIF (22.7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)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2 22:47 發(fā)表
恩 會(huì) 吉他是從高一就開(kāi)始學(xué)了,高二的時(shí)候弄了個(gè)樂(lè)隊(duì),參加學(xué)校的校慶。
現(xiàn)在也有時(shí)候摸摸,但很少玩了。
原帖由 水貝貝 于 2008-12-12 22:53 發(fā)表
哇,厲害啊
有才。很喜歡音樂(lè),你 現(xiàn)在在哪里?合肥還是哪里?
我在家呢,有機(jī)會(huì)聽(tīng)你彈吉他。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2 22:54 發(fā)表
咋個(gè)還沒(méi)有MM來(lái)應(yīng)征啊??!!!!!
上劉德華相片吧!!!!?!
上劉德華的再不行就上我的吧!?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2 22:54 發(fā)表
咋個(gè)還沒(méi)有MM來(lái)應(yīng)征啊??!!!!!
上劉德華相片吧!!!!?!
上劉德華的再不行就上我的吧!?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2 23:04 發(fā)表
http://211.141.107.26//lxhy/mg01.mp3難以忘記初次見(jiàn)你
一雙迷人的眼睛
在我腦海里
你的身影
揮散不去
握你的雙手感覺(jué)你的溫柔
真的有點(diǎn)透不過(guò)氣
你的天真
我想珍惜
看到你受委屈
我會(huì)傷心
只怕我自己會(huì) ...
原帖由 水貝貝 于 2008-12-12 22:58 發(fā)表
現(xiàn)在在北京啊,
你是桐城人嗎?
我 今年差點(diǎn)就去了北京旅游。萬(wàn)事具備,只欠東風(fēng),可惜哦沒(méi)去成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2 23:10 發(fā)表
情非得已。。
我不喜歡。喜歡聽(tīng)許巍的歌,喜歡彈他的歌。
呵呵 啊林 記得啊 下次來(lái)北京 你來(lái)找我。 保證請(qǐng)你吃飯。
原帖由 水貝貝 于 2008-12-12 23:23 發(fā)表
什么啊。公事耽誤的
莫誤會(huì)哦
哦只請(qǐng)他不請(qǐng)我啊
我下次去北京,你也招待我啊
我明年可能會(huì)去 游玩一下
你全程招待可行。
05228EFE6124A7C2539AB879DCDE9626.GIF (35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3 00:00 發(fā)表
一百年后如果活著的話恩女滴還是女滴 我男滴還是男滴 怎么會(huì)一樣
死了女滴就就是女尸或女僵尸男滴就是男尸或男僵尸 也不一樣
20081124_b181464ccb6a0ce5ddfb6D4znhqJvELX.gif (95.4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