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你的微笑 于 2008-12-14 11:36 發(fā)表 謝謝你哦。這年頭交個女朋友不容易啊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2-21 09:21 發(fā)表 大好的禮拜天還在給你們灌水。看我對你們多好,,。。讓你們的貼子排上去,
原帖由 你的微笑 于 2008-12-14 10:05 發(fā)表 認識一個女孩子一個 月了,一點進展沒有。這陣子又說沒時間約會見面。但她又沒說這事不行,講什么順起自然。可我現(xiàn)在一點接觸的機會也沒有啊,更談不上戀愛了??``````````各位高手幫忙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