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18 15:50 發(fā)表 肯定不合理 我也聽說中醫(yī)院不錯
原帖由 秋天楓葉紅 于 2008-12-18 13:12 發(fā)表 人民醫(yī)院為孕婦做B超,查出是雙胞胎,竟然要收雙份檢查費。誰能告訴我這合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