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幽 于 2008-12-19 10:34 發(fā)表 09年再搞個(gè)相親會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19 08:43 發(fā)表 偶看LZ想泡面吧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2-19 10:38 發(fā)表 所有費(fèi)用錢恩包全的話我會考慮。。。。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9 22:51 發(fā)表 還用再字! 參加過幾個(gè)啦!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9 23:18 發(fā)表 難道以前搞過 即使搞過乃也不能叫相親會啊 很多人都會不好意思去的 婉轉(zhuǎn)點(diǎn)好!!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8-12-20 00:04 發(fā)表 偶說話向來就這樣.. 大腦一根筋.轉(zhuǎn)不來彎. 8好意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