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2-20 21:45 發(fā)表 為什么?:P :P
原帖由 鄰家MM 于 2008-12-20 22:08 發(fā)表 沒有眼屎,不痛。早晨會(huì)好點(diǎn),熬夜就很紅,在用眼藥水
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20 22:07 發(fā)表 我媽媽以前有這個(gè)狀況,現(xiàn)在用下面的方法就好了 用一點(diǎn)碘鹽放進(jìn)開水中 然后用干凈的毛巾 放進(jìn)水中浸泡 然后洗眼睛 可以治 記得鹽不要太多 要堅(jiān)持
原帖由 鄰家MM 于 2008-12-20 22:12 發(fā)表 ke kao ma 你方子要是害了我的眼晴,那恩就死定著
原帖由 稻香老農(nóng) 于 2008-12-20 22:56 發(fā)表 我天天吃青菜,胡蘿卜 你以為你是兔子啊 ;P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20 23:00 發(fā)表 那個(gè)這么說偶弟妹啊 小心點(diǎn)哈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