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夢醒太早 于 2008-12-22 16:53 發(fā)表
:L
看到糖主席來捧我的場子,實在是感到汗顏。
主席在我心中一直上是敬若神明,主席出得廳堂入得廚房,上知天文,下曉地理,中通人事。實在不是我等凡夫俗人所能高攀的。還請主席另覓高人相助,我雖狂妄,但在主席 ...
原帖由 夢醒太早 于 2008-12-22 16:53 發(fā)表
:L
看到糖主席來捧我的場子,實在是感到汗顏。
主席在我心中一直上是敬若神明,主席出得廳堂入得廚房,上知天文,下曉地理,中通人事。實在不是我等凡夫俗人所能高攀的。還請主席另覓高人相助,我雖狂妄,但在主席 ...
原帖由 夢醒太早 于 2008-12-22 18:58 發(fā)表
只有機智幽默、談笑風(fēng)生、博古通今、口若懸河、才華橫溢之人才能配的上糖主席啊,主席可千萬別委屈了自己。你委屈了自己,就是委屈了所有在杭州的桐城老鄉(xiāng)啊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