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(50.0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12-21 21:05 上傳
002.jpg (27.7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4)
003.jpg (20.4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)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21 22:09 發(fā)表 哈哈。 火啊 。 下次記得多搞點么蘇煙和中華的。 下次人個來開刀 恩就這么感 今天開刀不收禮,收禮只要中華 蘇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21 22:11 發(fā)表 偶還沒開過刀哦 不敢邁 TW可有以身試刀滴 感激不盡哦:'( :'( :'(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21 22:18 發(fā)表 沒開過刀 就在自己生上學邁。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21 22:18 發(fā)表 明天要去把歌給人家聽啊 。
原帖由 溜之大吉 于 2008-12-27 21:40 發(fā)表 誰叫樓主小時候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當上個局長.省之在這里嫉妒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