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hasco 于 2009-2-26 14:54 發(fā)表 我也是白馬中學畢業(yè)的,80,305班,老師是吳安國、江懷新
原帖由 落絮輕飄 于 2009-3-1 16:28 發(fā)表 樓上的應該是學長了。九幾年才入學的,曾記得當時有一位教我們化學的,個子不高,忘了叫什么名字了,人挺不錯的,后來就沒有再見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