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7788 于 2008-12-26 23:03 發(fā)表 "六尺巷"酒業(yè)是我們桐城自己的生產(chǎn)的好酒.聽講普通的就要86元左右.大家過年都來喝.把桐城自己的企業(yè)做大做強(qiáng).政府已經(jīng)開始帶頭命下屬單位要天天喝六尺巷酒.為桐城人增光.我們要六尺巷喝出桐城,喝出安慶,喝出安徽,喝出 ...
原帖由 巔峰 于 2009-1-5 13:24 發(fā)表 前身是桐城米酒,換了個名字好賣吧
原帖由 溜之大吉 于 2008-12-27 21:34 發(fā)表 暈 這種勾兌酒還喝出安徽 喝出中國,樓主一看就是不喝酒的人..哎..真喝酒的誰愿意喝這個哦:lol
原帖由 chengcheng 于 2009-1-5 01:15 發(fā)表 大家去和洋河藍(lán)色經(jīng)典吧 那酒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