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丹丹聊天。 丹丹問(wèn):姐,送你的香水用了嗎? 我忙說(shuō)用了,她又問(wèn)有人說(shuō)好聞沒(méi)有。我說(shuō)沒(méi)有,一天到完的頭都忙暈了,誰(shuí)還注意你身上的香水味。! 丹丹說(shuō):自己感覺(jué)好就行了。就像你穿了件新內(nèi)衣,誰(shuí)也看不見(jiàn),但你走在路上的時(shí)候感覺(jué)很暖和很精神,這就夠了。 我怔了一下,說(shuō):是的,一點(diǎn)沒(méi)錯(cuò)。 丹丹說(shuō)你什么都好,就是缺點(diǎn)香水味。 她今年已經(jīng)送我三瓶了?墒俏艺娴挠洸蛔〗o自己灑點(diǎn)。 我不是個(gè)追求完美的女人,至少在這些方面。 以前我搽臉的和兒子先生一樣——大寶。 倒是喜歡那些小瓶子,小巧精致,巧奪天工,時(shí)常的放在眼前看看聞聞,很是有一番情趣。 也許我是需要一點(diǎn)香水的,至少握住那精致的小瓶子時(shí),就有了一點(diǎn)溫暖的情懷,一點(diǎn)美麗的心情。 |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7 09:39 發(fā)表
我嚴(yán)重花粉過(guò)敏:Q
平時(shí)從小不敢亂用化妝品
以前也是一直用大寶
今年夏天起試著改用玉蘭油了
對(duì)于香水,我覺(jué)得淡雅一點(diǎn)的還能接受
香味過(guò)濃,簡(jiǎn)直讓人難受,夏天里老在車上聞到那沖人的味道
害我噴嚏不斷,我是非 ...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21 15:27 發(fā)表
明天就開(kāi)始放假了,我又要漂去了,先在這里給你送上熱乎乎的新春祝福,祝你:一年四季,季季平安,一年12個(gè)月,月月健康,一年52個(gè)周,周周精彩,一年365天,天天快樂(lè)!希望你的世界永遠(yuǎn)充滿陽(yáng)光!希望情感驛站是你心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