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水潑梁山 于 2009-1-5 15:25 發(fā)表 女人是貓,乖巧而銳利
原帖由 清水浮云 于 2009-1-11 12:44 發(fā)表 女人,有的時候真的很難讀懂
原帖由 飄零的葉子 于 2009-1-11 15:53 發(fā)表 是啊,就看有沒有用心了,其實女人很簡單的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1-12 20:44 發(fā)表 我很贊同,不過乃個女滴真的很笨拙呢,要稱好油鹽醬醋滴哇